【The Body Shop】活顏菁萃日間保養組不負責之開箱文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The Body Shop】活顏菁萃日間保養組不負責之開箱文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The Body Shop】活顏菁萃日間保養組不負責之開箱文 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The Body Shop】活顏菁萃日間保養組不負責之開箱文 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
  • 蘊含天然多種純淨花植菁萃
  • 豐富的美肌營養素可滋養修護肌膚
  • 能有效緊緻撫紋,使肌膚細緻有彈

  •  

    【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】

    細緻的精露質地,蘊含純淨天然的珍貴海茴香菁萃、歐洲山毛櫸嫩芽濃縮精華。搭配按摩可有效緊緻撫紋、使肌膚看來更加年輕、緊實有彈性。



    用法:

    1)取2~3滴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,再輕拍促進吸收;後續搭配精華乳保養。

    2)可搭配臉部8大系列任一精華乳或日/晚霜使用。

    對象:各種膚質。



    【活顏菁萃撫紋日霜】

    蘊含天然巴巴蘇精華油、冷壓椰子油、法國紅葡萄、接骨木花及百里香等純淨花植菁萃。能深層潤澤保濕肌膚,搭配按摩可撫平細紋、緊緻美肌。



    用法:日間潔膚調理及精華乳後,取適量輕柔按摩全臉肌膚,再輕拍促進吸收。

    對象:各種膚質。



    【活顏菁萃零毛孔修飾精華乳】

    成份:清透細緻的凝乳質地,蘊含阿爾卑斯山珍貴的雪絨草菁萃、天然巴巴蘇精華油等賦活保濕成份,上妝前再次緊緻潤澤肌膚,使底妝完美服貼。另添加天然雲母微粒及高分子柔焦粉體,能立即提亮均勻膚色、修飾細紋零毛孔;呈現持久無瑕的光潤裸妝。



    用法:日間保養後,取適量以海綿均勻輕推全臉或加強局部。可單獨使用或與粉底調合後上妝。

    對象: 各種膚質。尤適合乾燥缺水、疲憊無彈性肌膚使用。





    內含: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30ml+活顏菁萃賦撫紋日霜50ml+活顏菁萃零毛孔修飾精華乳30ml












    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


    Windstruck

    上映日期:2004-08-27


    類  型:愛情喜劇劇情犯罪


    片  長:2時12分


    導  演:郭在容


    演  員:【我的野蠻女友】全智賢張赫


    發行公司:龍祥


    官方網站:http://movie.starblvd.com/Windstruck/



    「我的野蠻學姐」應該要算是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的前傳,女警全智賢在男友張赫過世後,一再尋短,張赫不捨現身塵世告知女友要好好活著,並為她安排一個男友,他就是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的男主角,而車太炫也真的在片尾現身客串了。這部片有笑有淚,還拿了不少經典名片開玩笑,如「第六感生死戀」、「魔戒」等,令人會心一笑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rx6xisj1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